企业

区块链技术公司Statter Labs,上线元宇宙产业应用平台

Statter Network是一个面向元宇宙产业的应用平台,可以为游戏应用等元宇宙项目提供基础开发框架、加密运算技术和存储等服务。Statter Network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构建,利用智能合约和NFT技术实现数字资产的去中心化管理和流转。Statter Network还支持跨链互操作性,可以与其他区块链网络和平台进行数据和价值交换。

来源丨元宇宙简史

编写丨元宇宙简史编辑部

【元宇宙导读】Statter Network是一个面向元宇宙产业的应用平台,可以为游戏应用等元宇宙项目提供基础开发框架、加密运算技术和存储等服务。Statter Network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构建,利用智能合约和NFT技术实现数字资产的去中心化管理和流转。Statter Network还支持跨链互操作性,可以与其他区块链网络和平台进行数据和价值交换。

近年来,元宇宙产业发展迅速,吸引了众多科技巨头和创新企业的关注和投入。

Facebook推出了VR社交平台Horizon,英伟达CEO黄仁勋宣布英伟达将布局元宇宙业务,美国游戏公司Epic Games获得10亿美元融资并声称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开发元宇宙业务,网易投资了3D社交平台Imvu,腾讯参投了在线游戏创作平台Roblox等。

在这样的背景下,专注于元宇宙技术开发的Statter Labs于美东时间4月16日宣布上线元宇宙产业应用平台Statter Network。

据悉,Statter Labs是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研发公司,专注于游戏、社交、消费等元宇宙领域的创新和应用。Statter Labs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去中心化、开放、自由、包容的元宇宙生态系统,让每个人都能在其中创造、体验、分享和价值化自己的数字资产。

Statter Network是Statter Labs推出的一个面向元宇宙产业的应用平台,可以为游戏应用等元宇宙项目提供基础开发框架、加密运算技术和存储等服务。Statter Network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构建,利用智能合约和NFT技术实现数字资产的去中心化管理和流转。Statter Network还支持跨链互操作性,可以与其他区块链网络和平台进行数据和价值交换。

Statter Network的核心功能包括:

- Statter SDK:一个提供元宇宙项目开发所需工具和接口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搭建和部署自己的元宇宙应用;

- Statter Engine:一个基于游戏引擎技术的元宇宙场景渲染和交互引擎,可以支持多种设备和平台,提供沉浸式的元宇宙体验;

- Statter Wallet:一个集成了数字货币和NFT管理、交易、授权等功能的元宇宙钱包,可以让用户方便地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数字资产;

- Statter Marketplace:一个专为元宇宙项目和用户提供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可以让用户在不同的元宇宙应用之间买卖、租赁、拍卖、借贷等自己的数字资产;

- Statter Token:一个作为Statter Network平台的通用支付手段和治理权益的代币,可以让用户参与平台的运营和决策,享受平台的收益分配。

Statter Labs表示,Statter Network平台旨在为元宇宙产业提供一个统一、高效、安全、可扩展的基础设施,降低开发者和用户的进入门槛和使用成本,促进元宇宙项目的创新和发展,推动元宇宙生态系统的繁荣和多样化。Statter Labs还邀请了多个优秀的元宇宙项目作为Statter Network平台的合作伙伴和试点用户,包括The Sandbox、Decentraland、Somnium Space等。

据了解,Statter Labs计划在近期启动Statter Token的公开发行,并在不久后正式开放Statter Network平台的注册和使用。

Statter Labs还表示,将持续完善和优化Statter Network平台的功能和性能,与更多的元宇宙项目和平台进行合作,为元宇宙产业提供更多的价值和服务。

严正声明:本文为元宇宙简史原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