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数字藏品《泰山通行令》首发 泰山文旅与火山引擎联合打造文旅元宇宙平台

4 月 17 日,由泰山文旅集团与火山引擎联合打造的数字藏品《泰山通行令》在元泰山数字赋能平台首发,标志着元泰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泰安日报社 · 最泰安讯 4 月 17 日,由泰山文旅集团与火山引擎联合打造的数字藏品《泰山通行令》在元泰山数字赋能平台首发,标志着元泰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数字藏品《泰山通行令》在整体设计上,左侧柱体部分提取泰山脚下天外村广场的石柱元素,体现泰山专属性;龙的鼻子参考狮猛虎的山题鼻,背鳍和头部呈现祥云元素。拥有《泰山通行令》的用户,即具备获得进入元泰山宇宙特定场景以及参与特定活动的权利,有闯关令牌之意。

数字藏品是网络文化艺术品的重要表现形式和特征。泰山文旅集团作为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运营平台、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平台,依托泰山品牌优势和文化资源,全面发力文旅元宇宙,把经营融入元宇宙的新场域,以 " 观赏和体验 " 为核心,建立新的商业模式。

元泰山数字赋能平台是泰山文旅集团与火山引擎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实现经济体系完整架构的文旅元宇宙平台。这一平台包含 " 游客服务生态体系 "" 数字资产交易体系 "" 创作者生态体系 "" 泰安数字文旅产业大脑 " 等板块,目的是整合全市 " 吃住行游购娱 " 全要素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相融、虚拟与实体相结合,开辟数字化文旅消费新场景。

" 当前,元泰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公测上线五天期间,注册用户量已达 10 万。" 泰山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元泰山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不仅能实现数字资产上链,还可自由交易,更有旅游权益绑定。泰山文旅集团将进一步加速串珠成链、资源共享、共创共赢,多举措把元泰山数字赋能平台打造成泰安市旅游的公共服务平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