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Meta 宣布将以 49.99 美元的价格推出 Quest 头显捆绑套装

据悉,VR 健身应用《Supernatural》有点像专注于健身的《Beat Saber》,于 2020 年 4 月推出。

近日,Meta 宣布将以 49.99 美元的价格将健身服务《Supernatural》12 个月会员与从 shop.getsupernatural.com 购买 Quest 2 或 Quest 3 系统捆绑在一起。

据悉,VR 健身应用《Supernatural》有点像专注于健身的《Beat Saber》,于 2020 年 4 月推出。直到上个月,该应用是每月 19 美元,而年度会员价格为 180 美元。今年 2 月,Meta 宣布完成对《Supernatural》背后工作室 Within 的收购,收购细节暂未披露。

就在几周前,Meta 将《Supernatural》的价格削减至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100 美元。现在,从 shop.getsupernatural.com 购买的 Quest 2 或 Quest 3 的一年价格仅为 49.99 美元,相比普通会员价格优惠了50%。该平台的 Quest 2 起售价为 350 美元,Quest 3 的起售价为 550 美元。

另外,该套装可以叠加此前的优惠活动,在该渠道购买 Quest 3 的用户,仍可以获得一份价值 60 美元的 VR 游戏《阿斯加德之怒2》。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