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官方 YouTube VR 应用上线 PICO 4 平台

Quest 2 发布后不久,YouTube VR 在 Quest 头显上支持无控制器的手部追踪,但 PICO 头显仍需手柄。VRChat 也看到了这种情况,它在 Quest 上支持手部追踪,但不支持 PICO 4 手部追踪。

YouTube VR 应用最初于 2019 年在谷歌 Daydream VR 平台上首次亮相。在那之后的几年里,谷歌在 2018 年将 YouTube VR 带到了三星 Gear VR 的 Oculus 商店,然后在同年晚些时候又将 YouTube VR 引入 Oculus Go 平台。

YouTube VR 允许用户查看 YouTube 所有传统视频内容以及平台上可用的沉浸式 360° 视频。虽然也可以在 PICO 浏览器中执行此操作,但 YouTube VR 意味着用户无需手动启用 360° 查看模式,并且该应用具有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间计算增加的虚拟屏幕空间。

由于在 VR 中打字很麻烦,因此该应用程序使用谷歌的高质量语音识别技术提供语音搜索功能,与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中使用的技术相同。

登录 Google 帐户后,YouTube VR 用户可以查看视频订阅、历史记录和保存的视频。

在 Quest 2 发布后不久,YouTube VR 在 Quest 头显上支持无控制器的手部追踪,但 PICO 头显仍需手柄。VRChat 也看到了这种情况,它在 Quest 上支持手部追踪,但不支持 PICO 4 手部追踪。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