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飞天云动凭借元宇宙技术为郑州文旅发展开启数字文旅新未来

飞天云动作为元宇宙产业链的 " 链主 ",始终站在科技前沿,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尖端的科技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化浪潮与元宇宙前沿产业的迅速发展,2 月 28 日,飞天云动凭借其在元宇宙技术研发和内容应用方面的不断努力与研究,与郑州市工信局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历史名城文旅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合作不仅展现了飞天云动在元宇宙领域的创新精神和研究实力,也体现了郑州这座文化名城对文化产业的高度重视。

飞天云动引领元宇宙数字文旅新时代

飞天云动作为元宇宙产业链的 " 链主 ",始终站在科技前沿,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尖端的科技解决方案。此次河南省郑州市工信局局长王智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永涛及郑州高新区一级调研员郑彦松等领导莅临飞天云动参观调研,飞天云动重点展示了其在元宇宙技术研发和内容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包括《圆明四时景》和 VR 三星堆遗址考古舱等优秀案例,这些案例不仅让观众沉浸在虚拟现实的场景中,更让人们深刻感受到数字文旅的巨大潜力和魅力,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将历史文化重新呈现于观众面前,极大地丰富了文旅行业的内容和形式,提升观众文化体验。

王智明局长对飞天云动的快速发展、技术应用和优秀案例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数字文旅作为一种新型的文化传播方式,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飞天云动能够利用先进的 VR 技术,为郑州打造独具特色的数字文旅产品、数字文旅场景,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合作中共同发展,数字技术赋能文旅产业升级

在参观调研中,曹永涛副局长向飞天云动发出了 " 入驻郑州高新区 " 的诚挚邀请,而飞天云动也积极响应号召,作为元宇宙领域的领军企业,飞天云动将与郑州市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文旅在郑州的落地生根,提升郑州文化软实力,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此外,飞天云动未来或考虑在郑州市设立项目中心,加速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这将为郑州的数字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不远的未来,飞天云动与郑州市工信局的合作将为郑州文旅发展开启新篇章,凭借自身 AR/VR 技术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数字文旅产品、数字文旅场景,携手共进合力推动郑州元宇宙产业发展,助力其打造国家元宇宙先导区,为郑州这座历史名城的数字文旅发展注入新动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