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Soul以技术拓展社交元宇宙多元场景,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社交想象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作为一种崭新的虚拟现实领域,已经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极大关注。而在这个蓬勃发展的领域中,Soul以其独特的理念和创新的实践,成为了引领社交元宇宙潮流的*。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作为一种崭新的虚拟现实领域,已经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极大关注。而在这个蓬勃发展的领域中,Soul以其独特的理念和创新的实践,成为了引领社交元宇宙潮流的*。从兴趣社交的全新玩法到沉浸式互动的多元场景,Soul不仅深刻洞察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还通过技术创新,将社交元宇宙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作为一个代表Z世代的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自创立之初就将用户体验置于首 位,旨在为年轻人打造真实无压力的社交环境。与传统社交模式相比,Soul不仅通过独特的兴趣社交玩法,突破了外貌的限制,更在产品和功能设计上深植“元宇宙”基因,将虚拟和现实世界巧妙融合。这种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创新理念,为Soul赢得了大批年轻用户的热爱和认可。

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Soul MAU(月活跃用户数)近3000万,DAU(日活跃用户数)约955万,平台月活跃15天以上的用户占MAU比例为63.7%,其中,Z世代占月活用户超78%,且2022年,Soul人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为46.4分钟。Soul成为在Z世代年轻人中具有极高渗透率和吸引力的社交产品。

早在2021年初,Soul就率先提出构建“社交元宇宙”的愿景,通过底层技术、应用以及生态构建等多方面的创新实践,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虚拟、开放、多元、沉浸式的社交世界。在这个过程中,Soul推出了自研的NAWA引擎,这个集成化的SDK集合了AI、渲染和头像处理等多种功能,不仅赋予用户丰富的图像处理和2/3D渲染能力,还提供了个性化生产的编辑器,让用户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NAWA引擎的推出,不仅展现了Soul在算法和美术方面的*能力,更为用户带来了多元化、沉浸式的社交元宇宙数字生态。

在技术层面,NAWA引擎拥有令人惊叹的算法能力,包括AR增强现实、图像生成、文字动画和语音动画等多项技术,让用户能够在虚拟与现实之间获得奇妙的交互体验。而在美术层面,NAWA引擎则延续了Soul标志性的2D超萌捏脸风格,融合了中国元素,为虚拟形象赋予了高度辨识度和独特的美感。

Soul在不断提升技术实力的同时,也在深入拓展社交元宇宙的多元场景。例如,Soul最新内测推出的NAWA POP,是基于NAWA引擎打造的社交元宇宙空间,用户可以创造专属的3D虚拟形象,展示个人特征和装扮,与其他用户进行更加沉浸、有趣的社交互动,创造出全新的社交体验,呈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积极健康的社交精神面貌。

同时,Soul还将技术创新与数字藏品相结合,通过发布数字藏品如“莫比乌斯”系列,赢得了年轻用户的喜爱。NAWA Studio作为Soul数字藏品发售平台,未来还将推出“虚拟形象”和“虚拟装扮”的数字藏品,为品牌合作和联动电商提供新的可能性。

此外,自2020年起,Soul便启动了AIGC与社交场景深度融合的技术研发,平台在智能对话、图像生成、语音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技术进展。并且Soul致力于推动AIGC技术在辅助创作、智能对话等领域的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个性创作、自由表达,沉浸式地享受社交体验与互动交流的乐趣。此外,Soul还将努力降低参与门槛,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轻松地参与到内容生态的共建中,以兴趣和创造力创造更多价值。

从实际体验角度来看,Soul为用户创造了一个丰富多元的社交元宇宙世界。用户可以在注册后创建虚拟身份,通过兴趣图谱建立新的社交关系。这种高度个性化的虚拟社交网络,打破了地理位置的限制,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连接,共同构建属于自己的社交元宇宙。

从兴趣社交到沉浸式体验,从自研引擎到数字藏品,Soul始终将用户需求置于核心,不断创新和探索,不仅为社交元宇宙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空间,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沉浸式的社交体验。作为社交元宇宙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Soul将继续紧跟科技潮流,深化技术研发,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元、沉浸的社交场景,继续引领社交元宇宙的创新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