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Thrive Capital、Khosla Ventures 和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正寻求保护他们的投资

投资者担心最近的人事震动会令公司遭受巨大打击,他们对 OpenAI 的数亿美元投资因此可能遭受灾难性损失。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 OpenAI 董事会上周五迫使 Altman 出局后,Thrive Capital、Khosla Ventures 和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正寻求保护他们的投资。知情人士还称,Altman 本人也渴望回归 OpenAI。

OpenAI 的投资者仍在努力让该公司联合创始人 Sam Altman 重新担任该公司的领导职务。

对此,微软 CEO 纳德拉表示,无论 Altman 最终去向如何,OpenAI 的治理方式都需要改变。无论他的团队在哪里,他们都会予以支持,仍然致力于 OpenAI 及其路线图;他仍然相信 Altman 的领导能力,并希望 OpenAI 进行一些治理改革。

此外,OpenAI 构建的法务团队就罢免 CEO Sam Altman 一事威胁该公司董事会,称若董事会不辞职,他们就离开公司。

另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 OpenAI 解雇 Sam Altman 后,投资者考虑起诉该公司董事会。

消息人士称,投资者正与法律顾问合作,研究他们的选项。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投资者是否会起诉 OpenAI。

投资者担心最近的人事震动会令公司遭受巨大打击,他们对 OpenAI 的数亿美元投资因此可能遭受灾难性损失。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