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奥特曼(Sam Altman)将回到OpenAI担任首席执行官

OpenAI董事会突然宣布解雇奥特曼,引发了一系列热议风波。微软CEO一度纳德拉一度宣布奥特曼将加入微软,OpenAI超96%员工也一度签署联名信,以辞职和跳槽威胁董事会解散并让奥特曼官复原职。

刚刚Open AI官方表示,奥特曼(Sam Altman)将回到OpenAI担任首席执行官。 OpenAI重组董事会,新增3位董事会成员,分别是Taylor, Summers, D’Angelo。  

奥特曼(Sam Altman)表示,期待着回到OpenAI,并与微软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数天前,OpenAI董事会突然宣布解雇奥特曼,引发了一系列热议风波。微软CEO一度纳德拉一度宣布奥特曼将加入微软,OpenAI超96%员工也一度签署联名信,以辞职和跳槽威胁董事会解散并让奥特曼官复原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