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杭州智能机器人全产业链工业产值突破500亿元 争创智能机器人国家级产业平台

力争到2026年,实现智能机器人全产业链工业产值突破500亿元,争创智能机器人国家级产业平台。

力争到2026年,实现智能机器人全产业链工业产值突破500亿元,争创智能机器人国家级产业平台。其中,人形机器人“首台套”产品对非关联方销售额达100万元、1000万元、1亿元的,按销售额的10%、5%、2%给予补助,单个产品最高补助1000万元对经认定具有行业先进水平且实际投资总额达1000万元以上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化项目和实际投资总额达500万元以上的人形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按照不高于实际投资总额(不含土地、厂房、旧设备)的30%予以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1亿元每年评选不少于10个智能机器人示范应用场景,每个项目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重点支持智能机器人示范应用场景参评人工智能标杆示范项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